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沈阳关于我们

[沈阳]万通塑胶制品有限公司


PE给水管,我们诚邀您亲临沈阳,了解沈阳[沈阳]万通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PE给水管,S3Gku8iVz该PE给水管经过真实性资质认证,请放心采购,联系人:李经理-13832213589,QQ:3098278448,地址:[沈阳]昝岗镇工业区。 辽宁省,沈阳市 沈阳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,清朝发祥地,素有“一朝发祥地,两代帝王都”之称。明天启五年(1625年),清太祖努尔哈赤迁都于此,皇太极建盛京城,并在此建立中国清朝,沈阳一跃为清代两京之一的盛京皇城,开始成为东北中心城市。新中国成立后,沈阳成为中国重要的以装备制造业为主的重工业基地,被誉为“共和国装备部”,有“共和国长子”和“东方鲁尔”的美誉。河北省雄县万通塑胶制品有限公司,位于京、沈阳津、沈阳石经济带中心,南临白洋淀,东临京九铁路,交通十分便利。自1990年创始以来经历十余载,在塑胶行业中脱颖而出。我公司集研发、沈阳生产、沈阳销售、沈阳运输、沈阳安装于一体,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大、沈阳中、沈阳小城市,一跃成为跨地域经营的现代化企业。 公司主要产品有: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、沈阳HDPE大口径双壁波纹排污管、沈阳HDPE给水管、沈阳HDPE多孔梅花管、沈阳HDPE双壁波纹管、沈阳PVC双壁波纹管、沈阳PVC格栅管、沈阳PVC电力管、沈阳MPP电力管、沈阳HDPE硅芯管、沈阳PE过道顶管、沈阳碳素管、沈阳检查井、沈阳玻璃钢管等。 我公司产品已通过ISO9001-2000质量体系认证,严格按照有关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进行生产。质量稳定可靠,技术服务热情周到,欢迎广大用户与本公司洽谈业务。我们将本着“用户至上、沈阳质量第一”的宗旨,竭诚为您服务。

版权所有 [沈阳]万通塑胶制品有限公司tdsj975

PE给水管,沈阳万通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PE给水管的研发、Jn1bOYDhr生产和销售,专注于生产高品质的产品,市场面向全国各个地区,联系人:李经理-13832213589,QQ:3098278448,地址:[沈阳]昝岗镇工业区

PE给水管、沈阳本地PE给水管、沈阳、沈阳PE给水管

技术支持:企业旺旺

时间:2024-04-29 18:30:57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